评水千丞的《深渊游戏》(也不算评价,就是我各种磨叨)

有剧透(……)在百度上也谈过一点,那个雪音墨嫣是我(。)
全文无cp,有个女的喜欢男主,男主觉得出不去游戏就没办法负责所以一直没挑明,是舒艾,存在感比较强吧。
怎么说呢,深渊游戏的设定不错,世界观框架也很大,就是级数安排的不怎么合理。6级才出新手村,太慢了,所以二百多章就完结了,要不然能写更多,有点自断后路的感觉。也可能是因为作者不想写超长篇,不过副本开的有点少。总体来说挺不错的,结尾有点细思恐极。让我觉得还能写很长。
然后讲讲人物,我本人特别特别喜欢乔惊霆和邹一刀。这两个人物的性格设定简直戳心。尤其是主角,棒到没话说,是我最近最喜欢的主角之一。
不过问题是,舒艾的前后性格反差太大了,自从有了乔惊霆,舒艾就如同沉浸爱河的少女,每次看见我都想吼:你是战士出身啊亲爱的!!!!!你以前脸上的伤你的决心呢,仇人死了有依靠了主治愈了就要变软么???前期后期都可以当成两个人看待了。要不是文章中还特意写了一句话让舒艾想起她曾经独自一人作战是个战士,我都快忘了。
然后想谈一谈弟弟(……),我也好喜欢他。
男主和他弟弟挺有意思的。弟弟如同一个傲娇(我中期他们打轮回镇和擂台赛的时候这么认为),但在之前没出场只听乔惊霆说的时候,我以为他是个狂炫酷霸拽的人x
弟弟其实是为了男主才进游戏,在后期快要结束的时候喊过,谁死都没关系只要你不死就好。大概这个意思。甚至为了救男主,在男主和一个人擂台赛的时候差点违反规则。再就是各种小细节,超可爱。所以我就萌上了乔家兄弟年下(……)
emmmm。总体来说,还是很棒的,文笔啥的挺不错,情节不算太紧凑但也挺吸引人。这让我觉得水大很适合这种小说。
五分满的话,我给4.6分。(呸)

评论(25)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河。

此行山高路且远。

© 日月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