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冒牌大法医》和《偷脸》

啊,两个一起推荐主要是因为是同一个作者,然后套路差不多。

偷脸我很早之前就看了,并且那个结局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心理阴影(……),然后冒牌大法医是最近看的,感觉也很好看。

两个的套路基本都是,男主突然被扯进一个案子里,然后被怀疑是凶手,然后说他失忆又说他人格分裂,男主就跟着警察查这件事,发现背后还有个组织,自己和组织有什么关系balabala

但怎么说,作者笔力够,渲染出的恐怖氛围很强烈,案件一环套一环,看进去以后根本停不下来的(?)

然后谈谈两位主角的基友们。

一正一邪,正义的是警察并且是主角的光,邪恶(?)的把主角视为信仰,暗中一边帮助他一边查他。

总体感觉差不多,但是钱诚和金泽相比,我更喜欢金泽。他们都是主角的光以及最好的朋友的设定,阳光正直冷静系。但钱诚总给我一种回避和怯弱(和金泽相比)的感觉,金泽看起来比他更加温柔和坚韧。

至于白夜和白灵,因为冒牌大法医才写一点,所以白灵至今我还没看出来啥,但是互动太gay了。。。舔脖子上的血什么的。

目前来说,偷脸比冒牌大法医基,基本是除了上床以外都干过了。冒牌大法医里,主角还在刷基友们的好感(?)

但我还是想嚎钱诚别辜负男主的信任啊呃呃呃。这俩人分分合合,一会好一会不好,虐的我心肝痛,我的弱小心灵受不了这么大的刺激。

至于偷脸,唉,结局搞得让我想一头撞死在豆腐上。我还以为这三人会开始幸福生活(滚啊),结果这个操作让我想杀人。


评论(29)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河。

此行山高路且远。

© 日月河。 | Powered by LOFTER